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大将赞武磊:令我们震惊 他很聪明还能做到更多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西班牙人大家维克托-桑切斯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队友武磊,并高度赞扬了武磊的表现。【

西班牙人大将维克托-桑切斯

维克托-桑切斯过去6个赛季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本赛季由于达德尔、洛卡、梅伦多、格拉内罗等人轮番闪光,桑切斯的出场时间被压缩。他正在努力训练,希望扭转局面:“我经历过球队的高峰或低谷,一切要从团队的利益出发。如果我可以帮助到球队,我的努力才有意义。我会与教练谈谈,如果我做正确的事,我就可以登场。”

谈到主帅鲁比,桑切斯没有因为自己不能上场而说他的坏话:“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已经执教球队很久了,是我们见过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或许我们目前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但我们都希望赢球,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最后,桑切斯还谈到了他的队友武磊:“我们此前对他了解不多,但是他让我们感到震惊。他速度很快,摆脱能力很强,并且还能破门。如果他能进一步融入我们,他就能成长更多,并且改善他的一些缺点。”

“他有突出的特点,也展现了他的智慧。他可以做到更多。”桑切斯补充道。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