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报道武磊回国访上港:西班牙人俱乐部“大使”队内关键球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武磊回国处理转会事宜,他还忙里偷闲回到上海上港俱乐部探望前队友,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关注。【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标题为“武磊,上海的西班牙人大使”。《马卡报》指出,武磊得到俱乐部许可回国处理个人事务,并且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重返上港的照片,并与世界级球星胡尔克、奥斯卡合影。他现在是西班牙人的关键球员,已经打进了1粒进球还有1次助攻,赢得了球迷的心。他将在下周返回巴塞罗那,备战3月30日对阵巴萨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同样刊出武磊与奥斯卡、胡尔克的合影,标题简单直接:“武磊回到上海上港访问前队友”。《世体》表示,星辉互动娱乐老板、也就是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将武磊带到了球队,他已经完美适应了球队。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武磊攻入1粒进球,他就此成为西甲历史上第1位获得进球的中国球员。

武磊加盟西班牙后,7场比赛全部亮相,完成1次进球1次助攻,帮助球队2胜4平1负。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