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加盟太阳 那些赛季已结束的CBA外援都去哪了

太阳签下弗雷戴特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在上海男篮效力的外援弗雷戴特已经和太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CBA外援在赛季结束后的去向问题又一次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与北京男篮的季后赛中,弗雷戴特发挥失常,他在两场比赛中分别只有20分和13分,与那个常规赛场均砍下近37分的得分王判若两人。被淘汰后的第二天,弗雷戴特便归心似箭,返回美国,如今火速与太阳队签约,说明他之前早有计划和安排。

其实像弗神这种在CBA赛季结束后,再被NBA球队签下的例子不在少数。上赛季,劳森、艾伦-杰克逊、马尚-布鲁克斯都在代表各自球队打完CBA季后赛后与NBA球队签约,其中劳森还代表奇才打了NBA季后赛,而布鲁克斯则凭借在常规赛末期的优异表现,被灰熊队以一份长约签下。

本赛季,在已经被淘汰的几支球队中,山东的莫泰尤纳斯和劳森都有打NBA的实力,不排除接下来去NBA球队短暂效力的可能,不过,莫泰尤纳斯或许会选择更为熟悉的欧洲联赛,上赛季他就在山东被淘汰后,去了西甲打球。而上海的斯科拉虽然已经38岁,不过他的意识和经验还在,作为阿根廷队核心人物,今年夏天他将为篮球世界杯奋斗。

哈达迪加盟黎巴嫩球队

此外,哈达迪在结束与新疆队的合同后返回伊朗,他已经与黎巴嫩的查姆维尔队签约。而像比斯利、布鲁克斯、斯隆等,他们均具备在NBA效力的经验,或许在CBA赛季结束后,这些外援可能会再度前往NBA试训,以获得一份NBA合同。

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是整个世界篮坛的盛事,在CBA打球的部分外援是各国的国手,他们都将代表各自国家队回到中国参赛。江苏外援拉杜利察是塞尔维亚男篮主力中锋,上海外援斯科拉是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天津外援布拉切是菲律宾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所以他们三人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将会铁定参加世界杯。

山东的莫泰尤纳斯是立陶宛国手,虽然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世预赛,但是他拥有很强的实力,很有可能被立陶宛男篮重新召回。而本赛季在新疆短暂效力的哈达迪,因为合同问题未能代表伊朗队参加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赛事,但是在世界杯的大背景下,他有可能与伊朗篮协冰释前嫌,出战篮球世界杯。另外像福建的尼克尔森也曾入选过加拿大国家队,他也有可能参加世界杯。

兰佩将战篮球世界杯

当然,更令中国球迷关注的是吉林大外援兰佩,他将会作为波兰队的正印中锋与同组对手中国男篮展开激烈对决。在被福建男篮淘汰出局后,兰佩极有可能在短暂休息后,与波兰国家队会合,开始为篮球世界杯进行备战。

除此之外,更多外援会选择较长时间的休假,奔波劳累整整一个赛季,身体非常疲劳,需要养精蓄悦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准备,由于联赛新规,CBA球队只能与外援一年一签,所以,这些外援下赛季究竟是回到CBA,还是另谋高就,只有等到赛季行将开始才能得知。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