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计划免签曼联真核 15万镑周薪成撬人关键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计划引进曼联球星埃雷拉,而且是以赛季末免签的方式完成这笔转会。

巴黎想要签下埃雷拉

这位西班牙中场本赛季表现出色,在索尔斯克亚成为代理主帅之后,他成为曼联中场极其重要的一环,对于曼联来说,失去埃雷拉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来自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也侧面证明了埃雷拉的实力。

埃雷拉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曼联方面也意识到他在场上的作用,并与其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这也让巴黎圣日耳曼看到了签下埃雷拉的可能。

据另一家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埃雷拉进行了谈判,法甲球队愿意在今年夏天为29岁的埃雷拉送上一份15万镑周薪的三年合同。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能够开出这样丰厚的条件,正是看准埃雷拉合同即将到期,在球员转会上能够节省出一大笔资金。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仍希望留下埃雷拉,他也将在夏季转会窗到来之前尝试说服埃雷拉留在曼联。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如果能够顺利签下埃雷拉,将是非常重要的补强。由于拉比奥特无法登场,巴黎的中场板凳深度一直有问题,近两个转会窗一直在寻找着优秀的中场,西班牙人的敬业态度和实力都是巴黎非常想要的。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