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安拿伍登奖并非板上钉钉 遭巴雷特等四人挑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文/Myron Medcalf,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约翰-伍登奖”即将公布,状元大热锡安-威廉姆斯获奖并非板上钉钉,他遭到了RJ-巴雷特等四人的强力挑战。

伍登奖是大学篮球界的至高荣誉,开始于1976年,每年颁发给球场表现、个人素质、学习成绩均很出色的大学球员,设置最佳男球员、最佳女球员、最佳教练等奖项。约翰-伍登是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传奇主教练,曾率队12年间10次夺得NCAA总冠军,并于1975年退休。

锡安(杜克大学):锡安表示他本可以更早复出,但杜克大学的队医想确保他是否做好了准备。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锡安场均拿到27分和10个篮板,两分球37投30中命中率高达81%,三分球总计6投3中,他另外还贡献了7次抢断和4个盖帽。

巴雷特(杜克大学):在锡安缺阵期间,巴雷特展现了强大的领导能力,他不是一位很棒的三分射手(三分球命中率为32.5%),但是他在其他方面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场均22.9分、7.5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可能是锡安的最大威胁。

卡修斯-温斯顿(密歇根州立大学):尽管密歇根州立大学在本赛季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但是他们在温斯顿的带领下仍然能赢球。本赛季温斯顿场均能拿到18.9分、7.6次助攻和3.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4%。

格兰特-威廉姆斯(田纳西大学):威廉姆斯是田纳西大学以2号种子的身份进入NCAA锦标赛的关键,他的数据像锡安:场均19分、7.6个篮板、3.1次助攻、1.4个盖帽和1.1次抢断,他场均能获得7.3次罚球,罚球命中率接近83%。

伊桑-哈普(威斯康星大学):投票者喜欢漂亮的数据,哈普的数据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场均能拿到17.5分和、10.1个篮板、4.6次助攻和1.3个盖帽,是唯一助攻跻身前100的大个子。但是哈普的罚球命中率低于50%,这可能会影响到他。

附近10年伍登奖获得者名单(括号内为现效力球队)——

2018年:杰伦-布伦森(独行侠)

2017年:弗兰克-梅森(国王)

2016年:巴迪-希尔德(国王)

2015年: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

2014年:道格-迈克德莫特(步行者)

2013年:特雷-伯克(独行侠)

2012年: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2011年:吉米-弗雷戴特(太阳)

2010年:埃文-特纳(开拓者)

2009年:布雷克-格里芬(活塞)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