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州大前锋遭遇悲喜两重天 球队赢球后被告知父亲去世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Myron Medcalf和Jeff Borzello ESPN撰稿人) NCAA疯狂三月已经打响,在首轮比赛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但队中前锋球员菲尔-科弗赛后却被告知自己父亲去世,他没有告诉媒体记者就离开了球馆。

在NCAA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对阵佛蒙特大学,结果以76-69力克对手,晋级32强。本场比赛,佛州大大四球员菲尔-科弗由于右脚伤病没有出战,根据球队官员透露,科弗右脚出现了肿胀的症状,他从上周开始受到了这一伤病的困扰。今天的比赛,科弗脚上穿着保护靴,并未穿比赛球衣。

科弗虽然无法出战,但看到球队赢球晋级下一轮,这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时候。但令科弗没想到的时候,他回到更衣室,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被告知自己父亲去世,这一消息对科弗来说如同晴天霹雳。

“比赛结束后,科弗在更衣室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告诉科弗他的父亲去世了。”佛州大发言人查克-沃尔什说道,“科弗的父亲此前曾长期遭受疾病的折磨。”

科弗在短时间里经历了球队赢球的大喜和失去至亲的大悲,体会到了人生的五味杂陈。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科弗没有跟记者提到自己父亲去世这件事。佛州大主帅莱昂纳德-汉密尔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尚未知道科弗父亲去世的消息,他也没有谈及此事。

现年22岁的科弗身高2米03,在场上打大前锋位置,上个赛季,身为大四生的他场均能够得到12.8分,是球队得分王。由于在大二曾遭受严重伤病,科弗获准留校再打一年,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得到7.4分和3.5个篮板。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