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门神灾难性秀操作!禁区内过人惨遭反杀 纳瓦斯做梦笑醒了?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L组展开首轮争夺,比利时主场迎战俄罗斯。经过90分钟鏖战,比利时3-1力克俄罗斯,取得欧预赛开门红。但是在比赛中,库尔图瓦的一次低级失误让人感到无语。

库尔图瓦

当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时,阿扎尔送饼,蒂莱曼斯爆射破门帮助比利时首开纪录。但是仅仅过了2分钟,库尔图瓦在接到后卫回传球后试图带球出禁区,但尴尬的是切里舍夫机智的将球断下,过掉库尔图瓦将球打进空门,1-1!

库尔图瓦低级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库尔图瓦在皇马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在齐达内回归的首秀上,他重新重用了老门将纳瓦斯,这也正式宣告了比利时人不得不把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主力位置再次拱手让人。而如今这样低级的失误也逃不过齐达内的法眼,也几乎葬送了库尔图瓦在皇马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