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发言人:高票价符合欧冠级别 不针对曼联谁来都一样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巴萨的一名发言人回应“超高价客队球票”一事,他说:“并非因对手而提高标价,是按照正常标准制定的。”

欧冠1/4决赛曼联将与巴萨狭路相逢,据媒体报道,两队之间的“交锋”已经在场外开始:巴萨宣布,在诺坎普进行的巴萨vs曼联的比赛,客队球迷球票定价高达102镑,资料显示,这是欧冠、足总杯等重要决赛外,曼联队史最高客场票价。

对此,曼联以牙还牙。他们宣布给前往老特拉福德的巴萨球迷开出同样票价,并宣布将多出的收入用于补贴前往诺坎普的魔蜜,每位球迷可获得27镑。

巴萨的发言人回应了此事:“我们并非针对曼联球迷或者曼联俱乐部。对于欧冠这项赛事来说,这个票价是正常的。”

“这与之前的价格一样,无论曼城、尤文、利物浦来,票价都是一样的,并非因为对手是曼联就制定高票价。”巴萨发言人补充道。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