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推翻恩比德遭50000美元罚款 本季他已三次惹事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NBA今日再度开出罚单,因为在对阵76人一战推翻恩比德,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遭到50000美元罚款。本赛季,斯马特因为赛场冲突已经三度遭罚。

在76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场上火药味十足,第三节刚打1分钟,场上就出现意外情况,当时,斯马特在追防雷迪克时被恩比德顶翻在地,恼羞成怒的“聪明哥”从地上爬起来后直接冲向恩比德,用力将后者推翻在地。

大帝哪能受这般委屈?他随后也要冲上去找斯马特理论,但被队友拦住,裁判随后观看录像后,给了恩比德一个技术犯规,同时判罚斯马特二级恶意犯规,将其直接驱逐出场。

镜头回放显示,恩比德当时的确有隐蔽的动作,他不仅仅用臀部顶了斯马特,还伸出了暗肘,只是,斯马特过于冲动,导致自己未能控制住情绪,从而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NBA官方表示,斯马特之所以被罚50000美元,是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比赛里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属于累犯,因此,罚款也就此加码。

在去年10月份的季前赛里,斯马特曾和骑士的JR-史密斯发生激烈肢体冲突,当时史密斯和贝恩斯发生冲突,眼见队友遭欺负的斯马特从史密斯身后偷袭,他冲上去抬起手臂打中了JR的脖子,随后,比赛变成了斯马特和史密斯的决战,最终,斯马特被罚25000美元,史密斯被罚15000美元。

在1月份对阵老鹰一战中,斯马特再度犯事,他和对方的德安德烈-本布里发生冲突,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在被罚出场后,斯马特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场,反而试图冲上前去殴打本布里,从而让冲突升级,因为那件事,他又被罚了35000美元。

本赛季,斯马特因为赛场冲突“贡献”了110000美元,不知道,这一次重罚又能否让他长些记性?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