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热身赛首发提前公布:梅西回归后领衔锋线出击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阿根廷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委内瑞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直接公布了球队首发名单,梅西领衔,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列。

这是梅西在去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后,将再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斯卡洛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梅西回来,希望梅西能够帮助球队,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也要一起努力,让梅西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斯卡洛尼执教经验并不多,他坦言:“我和那些有着丰富执教经验的教练聊过,我永远不会停止学习,在球员时代我就是这样。”谈及和委内瑞拉的比赛,斯卡洛尼表示:“我们要拿出最佳表现,对手会非常的难踢。”

阿根廷首发:阿尔马尼、塔利亚菲科、弗伊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梅尔卡多、蒙蒂埃尔、洛赛尔索、帕雷德斯、冈萨洛-马丁内斯、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