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2年合同签下弗雷戴特 寂寞大神重返NBA征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太阳已经用2年合同签下了“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后者在结束了CBA赛季后,将会重返NBA征战。据透露,弗雷戴特签下的是一份1+1合同,他在2019-20赛季拥有球队选项。

弗雷戴特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一直效力于CBA上海队,本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36分5.6个篮板5.3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命中率为41.9%,由于上海男篮已经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因此,弗雷戴特本赛季的CBA征程已经结束,在拿到中国篮协的澄清信后,他也如愿返回NBA征战。

现年30岁的弗雷戴特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10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选中,作为杨百翰大学的神射手以及明星球员,弗雷戴特初入NBA时也一度被人寄予无限希望,不过,在那里,他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状况,在国王度过了碌碌无为的两个半赛季后,弗雷戴特就开始了流浪生涯,他此后短暂效力过公牛、鹈鹕和尼克斯,但都没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在整个NBA生涯里,弗雷戴特一共出战235场比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登场13.4分钟得到6分1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8.1%。

上一次,弗雷戴特出现在NBA中还是2015-16赛季,当季,他一共只是在鹈鹕和尼克斯打了6场比赛,场均拿到1.5分。

虽然弗雷戴特过去几个赛季在CBA打得风生水起,但重返NBA一直是他的目标,在曾经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把握住机会,重返NBA。

“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回到NBA赛场,在那里,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要去做。我希望自己再得到一个在NBA打球的机会,这一次,我会成功的。我知道,如果我再得到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会努力抓住。”弗雷戴特当时说道。

太阳目前的战绩为17胜55负,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此前还剩下一个空余名额,在和弗雷戴特完成会面后,球队决定签下他。本赛季,太阳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后卫,考虑到球队目前并无战绩压力,弗雷戴特在这里也有望得到表现的机会,他也希望在赛季最后一段时间里打出优异的表现,争取在未来继续留在NBA。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