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败给了谁?身兼两职本就是个坑 无论做什么都难逃非议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中国杯的首战,国足与泰国的较量,卡纳瓦罗的首秀不仅演砸了,而且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都让外界看不明白。执教恒大就备受争议的情况下,卡纳瓦罗有勇气肩扛国足+恒大两大重任,但似乎却没有能力承受所带来的压力。

卡纳瓦罗究竟输给了谁?

看首发就悬,中场全上技术型球员

防线上,冯潇霆和张琳芃2员国足老臣压阵,但中场方面,卡纳瓦罗的选择却让人一头雾水。尽管有参加过亚洲杯的吴曦和蒿俊闵压阵,不过另外2将却选择了张稀哲和王永珀,用央视解说员的话来说,卡纳瓦罗给国足的中场安排了4名10号位的球员。

中场没有纯防守型的工兵,甚至在卡纳瓦罗征召的名单中,就已经为自己的排兵布阵埋下了隐患。除了出自恒大的何超是纯工兵型的后腰球员外,其余全是技术型中场。

虽然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恩师里皮认可了他的建队思路,但即便是里皮,也不敢在中场摆上4名技术型球员。比拼技术,卡纳瓦罗正中对手下怀,一个“泰国梅西”差那迪-松克拉辛,就已经将国足的中场完全爆掉。

身兼两职,卡帅选人用人都惹争议

同时扛起国足和恒大两队的重任,当年连里皮都没有这样的胆量,但卡纳瓦罗却有。郑智、武磊无缘新国足还情有可原,但卡纳瓦罗未带上郜林在赛前就惹出了争议。而且不仅仅是没带郜林,亚洲杯时期国足锋线上的球员一个都没带。

并且在首发阵容方面,在俱乐部赛事中有出色发挥的吕文君,全场比赛都没有得到机会,韦世豪与董学升的双前锋,在场上根本起不到作用。董学升除了一次头球攻门之外,再无表现机会,韦世豪也是靠着自己的突破,才获得几次隔靴挠痒的射门。

或许从卡纳瓦罗选择一人扛起国足+恒大的两大重任,他的所有选人、用人,都会被外界拿着显微镜观察。赢球还好,输球则更加放大卡纳瓦罗的短板,与泰国一役,球输了,卡纳瓦罗也成为最争议的角色。

压力之下是爆发,还是被压垮

两次执教恒大,卡纳瓦罗都没有留下太多的“业绩”,2015赛季中途下课,2018赛季三大皆空。在恒大唯有争冠为目标的情况下,卡纳瓦罗已经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更何况又接手了世界上最为棘手的国足主帅教鞭。

与泰国的比赛,如果赢球,卡纳瓦罗的压力还能稍微缓解,输球,而且是不体面的输球,让卡纳瓦罗面临的挑战更大。季军战不出意外将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不过这场比赛或许结果已经不重要,外界记住的只有被泰国击败。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回到恒大又面临双线作战的魔鬼赛程,6月份的热身赛,指挥国足的还是卡纳瓦罗?即便是,如此之大的压力,卡纳瓦罗还能撑到9月份的40强赛吗?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