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9号演砸了!对比肖智救主太刺眼 国足锋无力的病咋治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国足以0-1不敌泰国,卡纳瓦罗执教也遭遇到开门黑。董学升作为战术支点,却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表现也令人颇感失望。可以看出,董学升要撑起国足的9号大旗,仍然存在着不小的难度,国足依然受到锋无力的困扰。

董学升表现平平

新9号亮相!董学升表现平平令人失望

此番国足在中国杯上,首场比赛便面对着实力平平的泰国队,这也令人们对于国足取胜抱以乐观的态度。董学升在这场比赛里,作为国足的9号锋霸首发出战,他也让人倍感期待。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董学升的表现终究让人失望了。这场比赛应当作为战术支点的董学升,在进攻端的表现却平平,并未起到应有的作用。看着董学升疲软的表现,俨然间同韦世豪和张稀哲等人,并不来电。这也令国足在进攻端时,经常只能处于一盘散沙的局面。

就连解说这场比赛的徐阳和贺炜,看到此情此景也频频摇头,“中国队前场通常只有2个人的简单配合,连三四个人的配合都看不到”。由于国足早早的丢球,这也令泰国队在大部分时间摆起大巴阵,采用三中卫的阵型,这更加大了董学升建功立业的难度。于是,我们便看到董学升在场上彻底迷失了。

董学升比肖智差啥?肖智做到的他却做不到

同样身披9号战袍,很难不让人拿他,同亚洲杯时身披9号战袍的肖智相比。这场比赛里,董学升的表现可谓相当糟糕,面对着泰国队的高强度防守,他也彻底陷入到迷失。

但同样面对着泰国,肖智还是在更加重要、压力也更大的亚洲杯1/8决赛上。但肖智便能够在替补登场之后迅速救主,凭借个人能力轰开泰国队的球门,帮助国足扭转颓势,吹响反攻的号角。

同样都是高中锋,但董学升更多是一位吃饼的球员,在俱乐部时也很少依靠自己能力单扛。可以说,董学升是很吃队友配置的;但肖智的个人单打独斗能力更强,尤其他还有着高空轰炸能力,这样的一招鲜却是董学升不具备的。

国足深陷锋无力!董学升新9号不及格

董学升作为国足的新9号,在中国杯首战面对实力最弱的泰国队时,却依然毫无建树,导致国足以0-1的比分遭遇到败绩,无缘决赛。整场比赛国足的进攻毫无章法,董学升无疑难辞其咎。

常年以来,国足都深受锋无力的困扰,时至今日也依然没能扭转这个局面。董学升作为国足新9号的初考砸了,接下来也只能继续寻觅新的前锋人选。国足想要扭转锋无力的困境,也将绝非一朝一夕之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