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C罗因争议动作被罚款2万欧 无禁赛处罚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在主场完成了对马竞的史诗级逆转,C罗完成帽子戏法。但在这场载入史册的比赛中却因为C罗的争议庆祝动作而沾上一抹黑。

C罗在争议动作后被罚款两万欧元

欧足联在对C罗的争议庆祝动作展开调查后,确定对C罗进行罚款,而不进行禁赛处罚。

根据调查,C罗只牵涉到了纪律规则的第11条,并没有涉及到会带来停赛处罚的第15条。这对C罗本人和尤文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在欧足联的调查报告中,指出C罗和西蒙尼的情况的不同之处:C罗的行为除了被批违反该条款第2b段(举止行为不合礼仪),还被指出违反了2d段的规定:场上行为让体育、足球、欧足联丢脸。

在此之前《米兰体育报》指出,C罗这种情况最有可能被欧足联认定是挑衅对方球迷。《罗马体育报》则回顾了世界杯上扎卡和沙里奇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当时他们也只是缴纳了罚款而已。

在随后到来的欧冠1/4决赛中,尤文将会对阵淘汰皇马的阿贾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