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主帅:赛前就想到球队会赢 中国队传球失误太多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 (文/赵宇)亚洲杯上1-2输给了中国队,但在今晚的热身赛中,泰国队成功复仇,1比0击败中国国家集训队。泰国队主教练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表示,自己比赛之前就料想到球队能够取胜,结果也像自己想象的那样,“我要感谢所有人的努力。”

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

泰国队在亚洲杯同中国队比赛时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有记者询问两支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变化,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说:“本场比赛和上次亚洲杯最大的区别在于我们的球员更加专心了,我赛前就告诉队员们整场比赛要保持专注度,每个人都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获得了胜利。”

泰国队本场比赛不仅仅有一个进球,而且还取得了很多好的机会,如果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恐怕还会继续扩大比分。“我们有很多次有效的进攻,但对于主教练来说,只要1-0,我们赢了就够了。”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说。

关于中国队究竟存在什么问题,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说:“两支球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中国队输球的最大原因是准备期太短了,在阵型方面出现了太多变化,传接球出现了太多失误。当然,泰国队也有,我们保留了亚洲杯核心球员,中国队替换了很多球员,这是中国队失败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