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耐高北京赛区半决赛 清华附中vs杨镇一中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迎来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22日16点40,首回合取胜的清华附中回到主场对阵杨镇一中。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杨镇一中能否带来惊喜

在20日进行的耐高北京赛区半决赛杨镇一中对阵清华附中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清华附中65-39大胜杨镇一中,在系列赛中总比分1-0领先。

上届亚军清华附中是高中篮球传统劲旅,近2年北京四中两连冠之前,他们曾拿到过十连冠,本届赛事他们的目标是夺回冠军,目前已取得10胜0负,场均得分高居赛区榜首,场均失分赛区第2少,场均净胜分高达40.2分。

在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清华附中上半场陷入得分荒仅得到20分,好在他们将对方得分也压制在20分之内,第三节球队迎来爆发,利用身体优势简单粗暴的碾压对手,单节轰出22-5,一举带走比赛。

此战回到主场的清华附中不会给杨镇一中机会,他们一定会开场就大举进攻拉开比分,希望以一场大胜淘汰对手进入决赛。

杨镇一中从上届的未进八强到如今杀入四强,已经取得了不小突破,他们场均得分是四强球队中最少的,球队通过团队拼搏和对手抗衡。

首战他们开场取得领先,次节打出了一波7-0攻势占据优势,在半场仅落后4分,但下半场在对方的攻势和压迫防守下崩盘,主场惨负对手。

杨镇一中没有对手高大,这更需要团队打出整体性,此次来到对方主场,球队要力争打好开局,不要被过早拉开比分,力争给对手制造麻烦,打出自身特点,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对方。

北京赛区四强赛的赛制与上海和广州赛区有所不同,半决赛只打两场,如两队打平要计算小分决定胜出者。首战清华附中已手握26分领先优势,加上实力占优并主场作战,这让次回合比赛几乎没有了悬念,看杨镇一中能否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惊喜。

焦点对决:褚添一vs汪邦兴

褚添一是清华附中绝对主力,他拥有高度优势的同时还具备灵活性和扎实的进攻技术,场均得到13.9分1.1盖帽,首战他手感不佳仅得到5分,还有11篮板3抢断,第三节他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肆虐,攻防两端均展示了统治力,带领球队迅速拉开比分。此战球队回到主场,褚添一带领众将只要不出大的意外,将稳稳进入决赛。

杨镇一中是一支团队打法球队,多名高三主力球员从高一开始就在队内一起打拼,有着很好的默契。首战汪邦兴得到7分3篮板3抢断,徐旭峰得到8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他们将带队向对手发起冲击,力争在客场给对手制造麻烦。

预计双方首发:

清华附中:郑浩南、罗浩源、王艺潼、杨曦皓、褚添一

杨镇一中:杨策、李闻龙、汪邦兴、徐旭峰、杨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