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叔侄同心!郭士强重申卫冕目标 郭少:困难再大辽篮不怕

叔侄携手迎战福建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以大比分2-0淘汰了吉林男篮后,福建男篮杀入季后赛八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辽闽大战将近,前两战季后赛发挥不错的福建大外援尼克尔森展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时表示,球队要向辽宁进军了。而辽宁将帅也不含糊,相继表达了对胜利的决心。

季后赛附加赛开始之前,尼克尔森得知了父亲去世的消息,但是他顶着巨大的悲痛,选择继续与福建男篮并肩作战,在昨晚客场110-95击败吉林男篮的比赛中,尼克尔森狂砍30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进账,帮助球队以2-0的总比分晋级季后赛八强。

赛后尼克尔森上传了球队在更衣室进行庆祝的视频,队友们将他围在中间,开心地呼喊和宣泄,朱世龙、王哲林等还拥抱了尼克尔森。“我们为福建和支持我们的球迷而战,在艰难的时刻,我的队友们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让我继续战斗,非常感谢大家,现在我们要向辽宁进军了。”尼克尔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对于来势汹汹的福建男篮,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首先是针对常规赛发现的问题,我们要在季后赛开打之前这段时间去解决。最近的训练大家状态非常好,不管是身体方面,还是态度方面,训练质量很高。”

缺少韩德君,辽宁男篮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但是郭士强依然信心十足,“目标肯定不会改变,我们去年是总冠军,今年肯定要全力去卫冕。韩德君受伤对球队影响确实非常大,他在球队的重要性不用我去多说,大家都看到了。既然困难来了,我们就要勇敢面对,去解决它,这是最重要的。”

韩德君缺阵,辽宁男篮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如何防守新科MVP王哲林,郭士强认为,必须要靠全队的力量去限制大王,“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要依靠整体,依靠团队,去对抗内线的内线,弥补大韩不在的的空缺。”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在海南遇到了正在养伤的韩德君,而大韩在昨晚更新了社交媒体,他表示这个赛季将彻底报销,但随后又在留言区表示这是一颗“烟雾弹”。

此外,辽宁队新老两代控卫郭艾伦与杨鸣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达了对系列赛的信心。郭少表示:“季后赛要开始了,都说我们今年很困难,但我早已经习惯困难的事了”;杨鸣则说:“代表辽篮征战15个赛季,什么样的艰难困苦没遇到过?啥时候辽篮也没怂过!辽篮精神我再重复一遍—— 永不言弃,拼搏到底!”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