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6大难题亟待索斯盖特解决:门将还是死穴 小鬼真能当家?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英超暂时休战,索斯盖特率领的三狮军团将迎来两场比赛。在未来一周之内,英格兰将面对捷克和黑山,这两场比赛将给英格兰主帅进一步演练阵容、考察球员的机会,SQUAWKA网站分析了索斯盖特将要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需要解答的六个问题。

索斯盖特面临众多难题

一、谁能巩固主力门将的位置?

索斯盖特面对的第一个存在争议的决定就是是否让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继续成为三狮军团的头号门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这位才华横溢的门将有着令人难忘的表现,帮助三狮军团杀入了四强。在对阵哥伦比亚的点球决战时,皮克福德的表现相当英勇,这让他成为了三狮军团的英雄之一。然而,25岁的皮克福德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够稳定,而埃弗顿也经历了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皮克福德本赛季的发挥起伏不定

本赛季,皮克福德已经因为失误而丢掉了4球,这在所有门将里排名第一位,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时的严重失误让人印象深刻。31次在英超出场,他已经丢掉了42球。尽管这些数据不够理想,但皮克福德仍然是一位出色的门将。他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让他仍然被索斯盖特视为首选门将,然而,汤姆-希顿已经展示出了自己的出色能力,索斯盖特还招入了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不过,后者毕竟效力于英冠球队,这意味着主力门将应该在皮克福德和希顿之间产生。

二、索斯盖特会选择什么阵形?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索斯盖特的思路相当清晰,那就是让三名中卫同时出场,而让两名边后卫在边路大幅度参与进攻。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三狮军团之间转向了更为传统的433阵形,更强调了中前场球员的换位,以为凯恩这样的球员创造出进攻空间。依靠433阵形,索斯盖特不断取得成功,战胜了像西班牙、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得以在欧洲国家联赛排名小组榜首。

6月份,英格兰将对阵荷兰,索斯盖特面对着艰难的选择。他是否会继续使用433阵形,还是会重新启用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352阵形?当然,索斯盖特需要考虑很多因素,这其中包括对手的优势和弱点,以及他可以使用的英格兰球员,看看索斯盖特最终会选择什么阵形是颇为有趣的。

三、赖斯有多么出色?

或许诺布尔会有点嫉妒,但自从英格兰开始换血以来,赖斯的位置一直非常稳定。赖斯本赛季在西汉姆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能够在俱乐部坐稳主力位置成了他跻身三狮军团的关键。对赖斯来说,他的直接对手是代尔,亨德森本赛季在利物浦的表现也相当稳定而出色,但他因伤缺席,而代尔本赛季在英超仅仅出场了16次。

赖斯将会上演他的国家队处子秀

索斯盖特是否会选择出场次数更多、状态更出色的赖斯仍然是未知数,亨德森和代尔在俄罗斯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如果索斯盖特最终选择赖斯的话,那么就会说明他在用人时并不考虑名声而是状态。

四、万-比萨卡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赢得位置?

依靠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水晶宫后卫已经成为整个欧洲最令人兴奋的攻击型后卫之一。21岁的万-比萨卡本赛季在英超出场了27次,挤掉了沃德成为水晶宫的主力右后卫。本赛季,他在英超共有109次抢断,位居英超第一位,依靠这样的表现,他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喜爱,也让很多人认为他有能力跻身索斯盖特的主力阵容。

对于万-比萨卡来说,他面对的真正问题在于英格兰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右后卫。沃克在曼城的表现相当出色,当然,在索斯盖特的阵形里,他更有可能出任中卫。阿诺德则是另一位天赋出众的年轻右后卫,而且他在欧冠的表现让人惊讶。特里皮尔目前状态不够理想,但前伯恩利后卫仍然是一个可靠的选择,毕竟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着令人惊讶的发挥。考虑到沃克和阿诺德的位置相当稳定,或者只有特里皮尔状态下滑或者因伤缺席,万-比萨卡才有机会进入国家队。

五、奇尔威尔、卢克-肖还是丹尼-罗斯?

在另一个边路,索斯盖特同样要做一个选择题,而且他拥有的选项还相当多。在世界杯上,阿什利-扬是主力左后卫,但现在他不得不为新人让位了。自从阿什利-科尔时代以来,英格兰缺少一名主力左后卫,但索斯盖特如今有了更多的选择。

奇维尔在去年10月以来始终是三狮军团的主力左闸

如果索斯盖特选择五后卫,那么丹尼-罗斯或许是左后卫位置上最好的选择,他的速度更快,能够在左路撑起进攻和防守。如果选择442阵形,那么卢克-肖将是理想选择,但这一次他因为轻伤缺席。我们还不能忘记奇尔威尔,尽管他本赛季在莱斯特城的状态不够出色,但他仍然能力出众。就像卢克-肖一样,他在罗杰斯执教之后状态明显提升。

六、阿里是否该成为主力?

当状态出色的时候,阿里被视为这一代最具天赋、最聪明的英格兰球员之一。然而,他经常犯一些错误,这让他受到了更多的批评,然而,有些人似乎忘记了他只有22岁。阿里已经为英格兰出场了33次,而且去踢了世界杯。他为热刺出场172次打入了53球,平均每3.24场打入1球,而热刺可是一支总是能够跻身英超前四的球队。

曼联中场林加德因伤缺席,而阿里则恢复了体能和状态,这意味着他将在这两场热身赛里得到出场机会。同时,按照索斯盖特排出的阵形,阿里或许不得不调整自己的踢法来适应球队。如果他得到出场机会的话,那么他有出色表现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