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梅西轻松推射破网 知足吧!没颜骏凌比分早花了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9中国杯第一场比赛,中国男足在广西体育中心迎战泰国男足。最终,国足在主场0-1告负。

国足主场迎战泰国

第6分钟,中国队终于获得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王永珀右路连续两脚球传中,第一次被对手后卫挡下,换到左脚传中找到韦世豪,但韦世豪头球后蹭,后点却无人接应。

韦世豪头球后蹭

第8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随后蒿俊闵禁区前沿直塞禁区,中国队两点包抄杀到禁区,不过泰国门将西瓦拉出击,抢先倒地将球没收,这是开场后,中国队制造的最有威胁的进攻。

国足中路渗透制造威胁

第12分钟,蒿俊闵后场将球长传送到禁区,董学升拿球后回交给禁区前沿的吴曦,但吴曦调整后的远射,被泰国后卫封堵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王永珀的左路传中,被对手门将西瓦拉出击没收。

吴曦射门遭到封堵

第14分钟,差那迪-松克拉辛禁区前沿得球转身,面对3名中国队防守球员的包夹,一路杀到禁区,扣开防守近距离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没收,这是开场后,双方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

颂克拉辛1V3突破

第20分钟,张琳芃右路回传,王永珀插上传中,泰国队门将西瓦拉出击将球击到禁区前沿,蒿俊闵插上的凌空抽射,被泰国后卫用身体封堵。

蒿俊闵大力射门被封堵

第29分钟,王永珀回防,在禁区前沿铲倒拿球的差那迪-松克拉辛,提拉通开出战术任意球,泰国队突然直塞禁区,差那迪-松克拉辛插上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颜骏凌,但几次调整错失射门良机,最后横传门前,包抄的阿迪沙-克莱索恩一脚踢空,中国队门前的险情化解。

泰国任意球造威胁

第32分钟,泰国队后场大脚长传,阿迪沙-克莱索恩拿球甩开了李磊的防守后,最后提迪班左路低平球倒三角回传,插上的差那迪-松克拉辛推射得手,泰国队首先打开局面,1-0。

泰国破门

第44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沿和张稀哲做了一个踢墙配合,韦世豪底线附近直接铲射,但被泰国门将西瓦拉封出,随后韦世豪的补射,又被挡出底线。

韦世豪两连击

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机会,李磊高高跃起争抢头球,落地时头部率先着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

李磊受伤离场

第56分钟,泰国队中场突然将球转移给右路的特里斯坦-杜,特里斯坦-杜甩开防守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泰国反击险些破门

第57分钟,泰国队中场抢断得手,差那迪-松克拉辛晃开贴身防守的中国队后卫,随后一路带球杀到禁区附近,但最后的射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没收,不过短短时间之内,泰国队连续制造出威胁进攻。

颂克拉辛狂奔半场射门

第58分钟,提拉通禁区前沿直塞,阿迪沙-克莱索恩反越位插上甩开中国队的防守,但最后小角度没有选择射门,横传将皮球送向后点,但插上的提迪班稍慢半步,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

泰国错失空门机会

第61分钟,中国队终于得到喘息的机会,谢鹏飞右路晃开泰国后卫,传中球送到门前,但董学升的甩头攻门稍稍偏离目标。

董学升头球差之毫厘

第71分钟,泰国队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阿迪沙-克莱索恩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提迪班,提迪班底线附近横传到后点,阿迪沙-克莱索恩无人看防情况下的扫射,让颜骏凌做出世界级扑救。

颜骏凌世界级扑救

随后泰国开出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的沙拉奇面前,沙拉奇随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对手远射打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