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穆里尼奥难回五大联赛 中超有望成下一站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前段时间,葡萄牙著名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从曼联被解雇,截至目前还没有找到新工作。而根据英国媒体“express”的说法,穆里尼奥很难在未来回归五大联赛执教,而且为了追求金钱,穆里尼奥可能选择前往中超。

外媒截图

“express”表示,离开曼联后,穆里尼奥曾声称自己获得了大约3~4份报价,甚至曾经和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但实际上,穆里尼奥的真正选择其实不多,他最终很可能前往中超、卡塔尔这样的亚洲联赛,而不是传闻中的英超或者西甲。

在接受采访时,ESPN评论员、前利物浦球星史蒂芬-尼科尔也表示,穆里尼奥在五大联赛很难再找到工作,因为他的工作太过于追求金钱,这已经给他的名声造成了影响。“五大联赛?我根本看不到穆里尼奥将回归。”尼科尔说,“我看不到任何这种可能性,穆里尼奥想要的只有钱。也不会有最高级别的球队需要他,他不会去巴萨、不会回到曼联,也不会去巴黎圣日耳曼。”

“我认为,当你在寻找主教练时,穆里尼奥仍会是候选人之一,但并不像过去那样有吸引力。也许他不再是顶级教练,但是仍会有人对他感兴趣。我会认为,穆里尼奥将前往中超或者卡塔尔这样的联赛,因为他的收入不便宜。穆里尼奥谈论说他想要一个冠军,但这些年来他所做的只涉及金钱,他所谈论的都是他希望引进一名后卫、但是没有足够的钱——这就是一个曾被认为非常优秀的教练。看来他已经忘记了该如何赢得冠军。”尼科尔表示。

据了解,在曼联执教期间,穆里尼奥的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足球教练之一。有意思的是,近日有中国国内媒体爆料称,穆里尼奥可能会选择执教广州恒大,以取代卡纳瓦罗的位置。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