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数据更胜杜兰特小卡 34岁詹皇仍是第一小前?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尽管这个赛季,湖人没有杀入到季后赛,但这并不妨碍勒布朗-詹姆斯的伟大。这个赛季,34岁的勒布朗场均可以得到27.4分8个篮板8.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7%,个人数据比杜兰特还有莱昂纳德还好,大家觉得34岁的詹姆斯是否仍然是联盟的第一小前锋。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或许对于詹姆斯仍然是第一小前锋,你会有异议。不过,詹姆斯是如今湖人最好的球员,这应该是大家都认同的,今天有媒体晒出了联盟30支球队以及各队最好球员的照片,对于这张照片,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么?

湖人后半程掉队,但西部季后赛的争夺仍然精彩。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仍然领跑,但只领先第二的掘金半个胜场。火箭虽然排名西部第三,但是他们只领先西部第八的雷霆3个胜场。说起雷霆,最近他们的排名掉的真是够厉害的。

雷霆今天对阵猛龙,比赛开始之前,雷霆队为科里森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也来到了现场。不过有些尴尬的是,当镜头给到杜兰特的时候,大家看到的是杜兰特在包厢撩妹的画面。

老将科里森成为了雷霆队第一位获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社交媒体上,俄克拉荷马的市长宣布,今天将会被定位科里森日。“今天,是科里森获得雷霆最高殊荣的一天,为了表彰他对于球队,对于这座城市所做的事情,我宣布今天将会成俄克拉荷马的科里森日。”

雷霆和猛龙的对决,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两大小前锋迎来了正面交锋。话说,保罗-乔治的防守真的不是盖的,单打过程中,莱昂纳德竟然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赛季到了尾声阶段,联盟很多球队都在举办各种活动,回馈球迷。之前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球队一些成员参加季票派对的画面。

开拓者队也有一位莱昂纳德,那就是外号美国吴亦凡的迈尔斯-莱昂纳德。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战胜了达拉斯独行侠,不过莱昂纳德并没有出战。比赛结束之后,莱昂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背着利拉德的照片,然后写道,“上面的气候怎么样,利拉德?哈哈哈。”

独行侠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雄鹿球星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得到了上场机会,全场比赛他出战5分钟,依靠罚球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分。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当科斯塔斯得到他NBA第一分时候,我的心情。”

而队友东契奇写道,“恭喜,更多的得分马上就会来。”

今天NBA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属于费城76人队的大帝恩比德,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恩比德全场出战41分钟,17投8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21罚20中,得到了37分22篮板4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恩比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祝球队取胜。

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巴特勒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球,这场比赛中,76人队非常重视,巴特勒全场也砍下了22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巴特勒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为这场比赛投入了大量的汗水,非常棒的胜利。”

灰熊已经和季后赛没有太大的关系了,但今天,他们成为了搅局者,战胜了休斯顿火箭,这场比赛中,火箭旧将钱德勒-帕森斯出战25分钟,三分球7投3中,得到了11分6篮板3抢断的数据,加时赛中有着不错发挥,比赛结束之后,钱德勒-帕森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个人照片,然后写道,“多么棒的一场胜利。”

迈阿密热火今天在客场战胜了马刺,韦德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还有邓肯、吉诺比利、帕克的球衣。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晒出了这三件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这真的是太棒了,感谢马刺队,感谢马刺球迷的敬意和掌声,主教练波波维奇真的是太棒了,我正在收集球衣,感谢你给我这三件名人堂级别球员的球衣。”

昨天的时候,曾有人晒出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进行搏击训练的照片,而今天,又有媒体晒出了一张邓肯的照片,“新秀”最近的出镜率有点高啊。

如今的邓肯、吉诺比利已经退役,托尼-帕克只能被称为马刺旧将了。说起马刺旧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马刺球员斯普利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迪奥的合影,然后写道,“能够看到我的兄弟迪奥总是感觉很棒。”

当然,韦德交换球衣的保留节目并没有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和韦德交换球衣的是马刺后卫德罗赞。

韦德是很多年轻后卫们的偶像,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在场上还有场下做的所有事情,最后一舞。”

韦德即将退役,而贾马尔-克劳福德还打算继续打下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特意发文,祝贺克劳福德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兄弟,贾马尔-克劳福德,我看起来比你老啊。”

骑士队虽然这个赛季战绩不佳,但他们经常会爆出一些冷门。今天的比赛,骑士就战胜了东部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比赛的关键时刻,后卫塞克斯顿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塞克斯顿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我的兄弟们,我做不到这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