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评价西班牙人队友:门将是个扑点神人 我和裁判交流全靠英文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最近,西班牙人官方俱乐部特意为武磊举办了一个答网友问的小活动,作为目前五大联赛唯一的中国球员,球迷对于武球王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关注,在今天的答网友问环节中,武磊就回忆了自己首次进球那场比赛的队友表现,以及如何与队友、裁判互动。

武磊在今天回到了上港俱乐部

对迭戈-洛佩斯的(在你进球那场比赛)扑出点球怎么看?

武磊:我觉得那个球非常重要,而且这个时间对我们也非常不利,因为上半场快结束了,如果那个点球被打进,球队落后进入中场休息,可能到下半场,球队的心态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我认为那次扑点对我们下半场的心态有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比赛,武磊打进了自己在西甲的首例进球,而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3731天在五大联赛打进的首球,而如果迭戈-洛佩兹没有在上半场扑出那粒点球,比赛结果很有可能大大不同。

每次你在和队友以及裁判交流时,你都会说什么?

武磊:足球毕竟是团队运动,不管是在场上的交流还是场下的交流,都需要跟队友沟通。平时在训练中,因为语言的关系,还有毕竟刚到球队,所以需要更多的沟通来让大家了解彼此的特点。到了比赛场上,尽可能地把自己的自信心表现出来。跟裁判也是尽量用英语去交流一些事情,也是希望帮助到球队,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据了解,武磊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而在他今天回国探访老东家上港俱乐部时,武磊甚至还用西语与外国球员打了招呼,相信用不了多久,武磊将会更适应西甲的比赛节奏。

在3月30号,武磊将迎来自己人生中第一场加泰罗尼亚德比,武磊将要走进诺坎普球场去挑战西甲霸主巴萨,而这也将是武磊和梅西的第一次正面对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