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夏季大清洗即将到来 拉姆塞黑贝领衔6大将离队潮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据英《每日星报》消息,阿森纳在今年夏窗将迎来离队潮。其中包含了已经铁定加盟尤文的拉姆塞、以及在夏季合同到期的利希施泰纳、维尔贝克、丹尼斯-苏亚雷斯。另外,埃尔内尼、钱伯斯也不在埃梅里的计划之中。

拉姆塞已经确认将在夏天自由转会尤文图斯

从目前来看,埃梅里进入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无疑是成功的。一个表面印象是,温格后期那支给人球风偏软的印象在渐渐消弭,如今的阿森纳多了一些硬气和韧性,一个最具有代表性的数据是,本个赛季阿森纳在BIG6内战中拿到了12分,比上季(6分)整整多了一倍,强强对话的能力提升,这很让枪手球迷感到提气。再者,目前阿森纳在前四的竞争上占据了优势,以及欧联杯也成为夺冠的热门,很有可能在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后,明年再次回到这项战线之中。

埃梅里在经过近一个赛季的调试之后,无疑会在夏窗进行进一步的阵容调整,而这涉及到一些令巴斯克人并不满意的球员,英媒认为6名球员将会在夏季离开。

1、拉姆塞

拉姆塞自然不必多讲,已经事先和尤文达成了协议,夏季威尔士人就将远赴意大利赛场,与效力10年之久的阿森纳作别。虽然埃梅里对拉姆塞的信任程度超过厄齐尔,但不幸的是,威尔士人成为阿森纳高层在打压续约球员方面以儆效尤的案例。

2、丹尼斯-苏亚雷斯

原本,丹尼斯-苏亚雷斯一度还被视为拉姆塞的替身,但事实证明,埃梅里的这笔租借引援已经接近宣告失败,多家英媒报道埃梅里已经放弃了“蛋酥”,因为其身体状态远未适应英超的节奏,目前为止,西班牙人仅仅为阿森纳出场6次(4次英超2次欧联杯),全是替补出场合计95分钟,寸功未建。

小苏牙来到枪手之后毫无作为

英媒透露阿森纳不会花费1800万英镑将其买断,租期到期就会将其交还给巴萨。埃梅里已经准备用这1800万镑寻找新的人选,据了解,昔日部下、巴黎中场恩昆库是巴斯克人的青睐之选。

3、利希施泰纳

去年夏天,师太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但是并无亮点,这位35岁的瑞士国脚也不仅没有给阿森纳的后防注入多少经验,反而让阿森纳的防线更加混乱。在本季联赛仅仅首发了8场,其中1-5惨败于利物浦、1-3曼城两战师太对失球都负有一定的责任。关键是师太的合同即将到期,阿森纳也没有和其续约的意愿。

师太本赛季的表现老态尽显

4、维尔贝克

黑贝具备着很高的天赋,也曾一度是阿森纳的救世主,但是职业生涯屡屡被伤病折磨令人惋惜。去年11月份,维尔贝克在欧联杯与葡萄牙体育的脚踝严重扭伤,宣告赛季报销。因为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出彩发挥,也让阿森纳球迷几乎快忘掉了英格兰前锋的存在。从个人合同上来看,黑贝在本季也是最后一年,阿森纳无法承受其再三的伤病,离开阿森纳看似已经成为必然。

重伤的黑贝或许只能颇为无奈的离开

5、埃尔内尼

埃尔内尼在一年前续约,与阿森纳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但显然埃梅里对于温格的部下并不喜欢。在后腰位置上,埃梅里更青睐扎卡、托雷拉和贡多齐,埃及人客串中卫的机会也少之又少,本赛季,埃尔内尼只在联赛中出场4场。有一种观点认为,埃尔内尼目前只有26岁,正处于黄金年龄,当初阿森纳与其签约只是为了进一步保护他的价值,以好在夏季窗口卖个好价钱。

6、钱伯斯

虽然与阿森纳的合同持续到2022年,但是钱伯斯在阿森纳仍然看不到未来,最近几次转会阿森纳都爽快答应,前后租借给米堡和富勒姆,人们已经普遍认为他在阿森纳的时光已经结束。如今水晶宫又对其表达了兴趣,这位当初被寄予厚望的圣徒后卫,也不在埃梅里的计划之中,钱伯斯需要通过彻底转会来振兴职业生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