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回归后坐不住的不止阿扎尔?博格巴:为皇马效力是我的梦想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球星博格巴承认,在皇家马德里队为齐达内踢球将是一个所有球员都有的“梦想”,也包括他自己。在齐达内回归之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就已经公开示好皇马和齐达内,现在看起来,齐达内重新挂帅皇马之后,坐不住的可不只有阿扎尔。

为皇马踢球,是博格巴的梦想

本赛季上半段,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不断,甚至一度被穆帅弃用。但是自从12月份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以来,博格巴完全恢复了最佳的状态,至今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法国中场已经打入了14个进球以及11次助攻,这样的发挥远远好于前两个赛季,而他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是索帅让他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并支持索帅转正留任。

目前,博格巴正跟随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一起备战2020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提到了关于齐达内和皇马的话题:““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为皇马效力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这样的话语博格巴之前就曾说过,而齐达内的回归让这份梦想更加的具有诱惑力,“而且皇马现在还有齐达内作为主帅,这对任何喜欢足球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

齐达内的回归悄然间搅动着国际足坛的转会市场

不过博格巴在随后立刻补充道他仍是一名曼联的球员:“现在我仍在曼彻斯特踢球,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现在在曼彻斯特,我感到很高兴”,索帅的回归确实仍博格巴重新找到了享受足球的感觉,在曼联他现在可以自如地展现他的天赋,但他心底的梦想会不会促使他做出一些其他的选择,或许只有博格巴自己说的清了。

在齐达内回归之后,皇马高层许诺将在今年夏天花重金为齐祖升级阵容,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之一,他已经多次表达为皇马和齐达内效力的渴望。与此同时,热刺队的丹麦球星埃里克森也是皇马的目标,有报道称皇马可能会将贝尔送回老东家,以促成埃里克森的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