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2019攀枝花·商学院精英越野挑战赛,定于3月30日在中国–攀枝花市东区-兰尖矿区-大黑山森林公园举行,设50公里组(实际距离48.4KM,累计爬升约1800米,关门时间12小时)、25公里组(实际距离24.5KM,累计爬升约1180米,关门时间7小时)两个组别,赛事规模200人。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跳水女皇”高敏来了!一大波商学院精英大咖来了!

3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商学院企业家,汇聚在2019攀枝花·商学院精英越野挑战赛的赛道,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攀枝花所独有的钢铁生产、矿产作业和特色农业、康养胜地和国家4A景区共生一城的不凡景致……人在画中跑,画在心中留;你赏景你是景!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本文照片来源:王东)

在你的传统印象中,或许攀枝花一定是一座传统工业之城,但“东道主”高敏,包括朱伟明、赵啸晓、王宏等一众商界精英,却以自己飞去探寻和亲身感受来消除人们的主观认知;更以越野览遍这个城市和山岳跑的脚步,解锁这座“钒钛之都、阳光花城”!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我们来了!

四川省人均GDP,最高的可不是名声在外的省会成都,而是偏据西南的攀枝花;这里是全国知名的宜居城市之一,有一座山头一座矿,层层叠叠似梯田的“钒钛矿区“,有中国十大名砚之一的攀枝花苴却砚石,还有汇集莲雾、凤梨释迦、杨桃、芒果等南亚热带特色水果,游览“康养+农业”的特色农业小镇、田园综合体。这些体育和商界的精英,就这样穿越了历史和现实,乡间山村和城镇之间,多维度、深度和直观解读这座城市的无穷魅力。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2019攀枝花·商学院精英越野挑战赛于3月30日上午7点半鸣枪,地点位于攀枝花市东区兰尖矿区大黑山森林公园,共分为50公里和25公里两个组别。

本次赛事是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由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和东海汇主办,上海攀岳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协办单位,王者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马拉松赛事经验,他们和当地政府、赛事部门通力合作,力求为高端参赛者提供无以伦比的参赛体验。据悉,除充分体验田园牧歌式的自然人文环境,参赛选手还将获得精美的活动纪念皮肤衣、当地特色水果补给,以及由钒钛材料精制而成的奖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经历。

赛道景色太美!在阳光花城来一场越野赛 你赏景你是景

“平时生活中,我也一直会坚持像游泳、跑步这样基础的体育运动,也会鼓励家人、朋友一起锻炼,毕竟参加规律的体育运动是身体健康的最大保障。”高敏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能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对生活的热爱,对拓展旅游+等的兴趣。

攀枝花是因资源而兴的城市,如今却以宜居为名,攀枝花全年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中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中国康养胜地。依托阳光、气候、环境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攀枝花率先在全国提出“康养”理念,大力发展“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新型业态,在矿产资源之外找到一条新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上海攀岳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是文化体育的领先型企业,公司以开发新思路,严控品质关,定制化的高端服务,坚持做出高质量产品,本着“极致、极致、还是极致”8字宗旨为目标,为商学院户外爱好者和跑着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