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摸头杀、偷吻腰,隋文静/韩聪撒糖不断 网友:说好的父女关系呢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进行了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国名将隋文静/韩聪以完美的发挥刷新自由滑和总分的世界纪录,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比赛现场,隋文静/韩聪撒糖不断,接连上演摸头杀、公主抱,让嗑CP瓜的粉丝们纷纷激动不已,但让不明真相的朋友们遗憾的是,两人已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不是情侣关系,是朋友或父女。

隋文静/韩聪世锦赛夺冠

摸头杀+甜笑对视 这个冠军拿得有点甜

中国名将隋文静/韩聪节目音乐是歌曲《你赤色眼睛中的雨》,他们的表演非常投入,表达了一对情人在雨中艰难跋涉的艰难历程,两人的表演丝丝入扣,赛后全场观众都起立鼓掌。表演一结束,隋文静/韩聪也是激动不已,隋文静险些激动落泪,韩聪则是奉献摸头杀安慰。

在颁奖仪式上,由于领奖台比较高,“桶妹”隋文静腰伤还是十分严重,外加身高受限……韩聪优雅地一下把她提上了领奖台,粉丝也戏称:“这是个标准的托举动作啊!”。由于场面十分暖心有爱,现场观众也为韩聪的这一绅士动作热烈鼓掌。

然而糖还没有撒完,站在领奖台上,“葱桶”接受捧花和奖牌,又相视一笑,默契十足。

最后结束后,获得亚军和季军选手都是扶着女伴下领奖台,韩聪却大手一挥揽过拦过隋文静的腰,360度原地旋转一周抱下来。

撒糖不断!短节目后偷吻桶妹腰部

其实本次比赛,“葱桶”撒糖片段还不止这些。昨天在短节目结束后,两个人也是激动庆祝,随后韩聪偷偷亲了一下隋文静的腰部,上演了超甜一幕。观察到这一细节的粉丝立即坐不住了,纷纷高喊:什么情况,有点甜啊!

一再否认CP关系:“我们是兄妹、父女”

隋文静微博澄清:不是冰场CP,父女关系

然而可能要让不明真相的观众失望的是,尽管已经被八卦过多次,但两人始终矢口否认,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澄清:不是情侣关系,甚至是兄妹和父女。

2017年在日本站比赛时,谈到自由滑节目《图兰朵》,韩聪说:“根据劳瑞给我们塑造的故事,我们在生活中,象一对恋人一样有时会有争吵,但还是深深地爱着对方,整体的故事线就是两人之间切换着细腻的情感。我很爱她,我要包容她,但有时候也会象生活中的夫妻一样,会有拌嘴,但是因为爱,我们还会在一起。通过这个故事向观众传达每个人婚后的生活如同我们在冰上展示的那样,所以我们要热爱我们的生活,热爱另一半。”

没想到在一旁的隋文静马上抢话说:“我们俩不是一对,他说得太尴尬了,我脸都红了。”当记者追问他们的关系时,韩聪回答说是朋友关系,隋文静表示花滑不需要促进感情。两人都矢口否认是恋人关系,但他们回答得好暧昧啊。

2017年在参加上海杯接受采访时,韩聪说:“(两人)除了(差)结婚剩下就没什么了。”隋文静马上翻白眼插话说:“他现在就是使劲炒CP(情侣),我也没招。”

韩聪不好意思地说:“我没炒CP。”隋文静反驳:“你可拉倒吧。”随后韩聪来一句“我和你炒什么CP啊,别闹,咱俩是好朋友。”

中国双人滑曾经诞生过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等世界冠军的情侣档组合,但也有张丹/张昊场下各自结婚安好的情况。无论能否成为情侣,他们共同奋斗、共同面对困难的经历,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如果能成为情侣,那这一切必将成为甜蜜的回忆,即使不能成为情侣,彼此之间相互扶持的情感也会永存冰迷的心中。(文/燕十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