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豪车总价超150万镑 其中一辆有钱可能都买不到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孙兴慜一直给人以低调的印象,但实际上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豪车爱好者,英媒透露,他的收藏总价值达到150万英镑。

法拉利拉法(Ferrari LaFerrari)

拉法是法拉利2013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在英国售价售价达到115万英镑,这对于周薪11万的孙兴慜来说,也得攒一阵子。

在中国,这辆车底价达到2250万镑

这款法拉利全世界只生产了499辆,而孙兴慜就拥有其中之一。不过他没有选择经典的红色,而是选择了黑色。据说,这是因为热刺认为他不应该选择死敌阿森纳的代表色。

孙兴慜停车给球迷签名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这款轿车还有一个超高的门槛:你必须是老主顾,而且至少要拥有至少五辆法拉利,才有购买资格。

奥迪R8(Audi R8 Coupe)

这款车售价11万超过英镑,当年孙兴慜和敏雅的就曾被拍到驾驶此车约会。

玛莎拉蒂(Maserati Levante)

这是玛莎拉蒂收款SUV,售价约6万英镑。作为亚洲一哥,孙兴慜在韩国拥有超高的人气,而这辆车就是场上送给他的礼物。

赠予该车的玛莎拉蒂韩国厂商在声明中写道:“孙兴慜在球场上不可阻挡,他是这款车的最佳代表。”

路虎揽胜(Range Rover)

在英国自然不会错过路虎,这款车底价3万英镑,对于孙兴慜来说只能算你小菜一碟。

宾利欧陆GT(Bentley Continental GT)

这也是深受足球运动员喜爱的一款豪车,孙兴慜在这辆车上花费了大约16万英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