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3年前险转会皇马 因老佛爷与其经纪人关系差告吹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日前,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说:“为皇马效力是每一个球员的梦想,尤其主帅还是齐达内。”被大家看做主动向皇马示好。西媒《阿斯报》披露,其实早在2016年,齐达内就要求皇马签下博格巴,但由于弗洛伦蒂诺而告吹。【

齐祖重回皇马,银河战舰的重建正在进行,此前媒体曾披露皇马要签4-5名巨星,其中就有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齐达内将他的同胞视作球队未来的核心。实际上,齐达内对博格巴的兴趣已经持续很久了。

2016年夏天,齐达内刚刚夺得执教生涯的第一座欧冠冠军,他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提出收购博格巴,正好当时尤文图斯有意出售,并且在齐祖看来,法国人正是球队需要的人选,他的全能属性将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

然而这桩转会最终没有发生,问题竟出在了老佛爷身上。《阿斯报》指出,正是由于弗洛伦蒂诺与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之间糟糕的关系,最终导致博格巴转会皇马交易告吹。最终曼联斥资1.2亿欧元将博格巴带回老特拉福德。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曾说:“我认为,曼联与博格巴联手会更加强大,与皇马则不会。当时有5、6支球队都想要博格巴,包括齐达内与皇马。齐祖非常出色,皇马也很伟大,但我认为曼联与博格巴才能成就彼此。”

拉伊奥拉是足坛著名足球经纪人之一,旗下著名球员有伊布、博格巴、巴洛特利等,更早些时候他的客户曾是博格坎普、内德维德等人,拉伊奥拉在足坛的口碑一般,并且每次球员转会时他都会收取大量佣金。“足球解密”网站曾披露,博格巴转会曼联后,拉伊奥拉总共收到了4900万的佣金。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