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与德甲球队擦肩而过 沙尔克技术总监:他一素质比肩梅西C罗

腾讯体育3月21日上海(文/李旭)“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球星,不管已经达到了什么高度,必须对于事业始终保持饥饿感。C罗如是,梅西如是,我们在武磊身上也看到同样的素质。”沙尔克04青训部技术总监彼得·克内贝尔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说道,“武磊能够在28岁的年纪,跳出自己的舒适区接受新的挑战,正展现了他的雄心壮志。”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引发外界关注

德甲球会沙尔克04中国办公室在本周三正式落户上海,董事亚历山大·约布斯特、青训部技术总监彼得·克内贝尔以及中国办公室负责人菲利普·罗格斯出席落成仪式。 上海办公室的成立,旨在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系,助力中国足球文化的发展。

“中国市场对于俱乐部非常重要,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办公室的设立,让更多的中国球迷喜欢熟悉沙尔克04,也希望把俱乐部的青训经验带到中国,帮助中年轻球员的成长。”彼得·克内贝尔说。

毋庸讳言,沙尔克04为大多数中国球迷所知,是因为当年蒿俊闵的加盟。彼得·克内贝尔对于蒿俊闵有很深的印象,“他的天赋非常高,也理解德国足球的文化与风格,可以说,他成为了德国足球在中国的代言人。”彼得·克内贝尔更是进一步透露,希望未来与蒿俊闵继续展开合作,让他成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

沙尔克04青训部技术总监彼得·克内贝尔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去年冬天除了西班牙人之外,沙尔克04也向武磊抛出了橄榄枝。当我们把这个传闻向克内贝尔证实的时候,他一边笑,一边说“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我现在都不可以告诉你。”

克内贝尔对于武磊的确赞誉有加。在谈及青少年成才话题时,他表示要培养青少年球员首先是要有好的足球文化氛围(中国孩子的课余都是在学习);到了一定的阶段遇上好教练至关重要;但一个球员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球星,不管已经达到了什么高度,必须对于事业始终保持饥饿感。“伊布拉辛莫维奇从小就很有性格,现在快40岁了,依旧很有激情。梅西、C罗取得了那么多的成就,还是保持着饥饿感。武磊具备了同样的素质,能够在28岁的年纪,跳出自己的舒适区接受新的挑战,正展现了他的雄心壮志。”

无疑,作为开拓中国市场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未来很有可能有新的中国球员会披上沙尔克04的战袍。但被问及现如今是否有正在考察的目标时,克内贝尔给予了否认。他说:“对于俱乐部来说,刚刚完成了极大的人员变动,当务之急是完成保级,下赛季继续留在德甲。”

正如克内贝尔所言,沙尔克04现在成绩上的压力非常大。尽管晋级了欧冠淘汰赛,但在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较量中,2:10惨败在英超霸主曼城脚下,尤其是在客场输了一个0:7,被德甲球迷嘲笑为“沙尔克07”。尤其是德甲联赛,沙尔克正遭遇降级的危险,目前他们只排在倒数第四,比降级区仅仅高出3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