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这9人未来争夺金球奖 姆巴佩维尼修斯领衔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梅西C罗争霸是近10年世界足坛的主旋律,尽管魔笛在去年终结了梅罗对金球奖的10年统治,但今年似乎又要重回老样子。然而他们两人一个已经年满34岁,另一个就快过32岁生日了,莫德里奇也33岁了,他们的谢幕已经提上日程。近日,18岁天才维尼修斯豪言自己25岁之前要捧得金球奖,真的那么容易吗?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看来,未来6-7年内有望夺得金球奖的球员,多达9人。

姆巴佩 21岁

其实距离金球奖最近的就是法国前锋姆巴佩。他只有21岁,却已经捧起了世界杯冠军,他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领袖,几乎所有人都看好他成为世界足坛未来的头号巨星,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他就会捧起金球奖。

登贝莱 21岁

他以总价1.5亿欧元身价从多特蒙德加盟巴萨,尽管开局阶段遭遇一定的困难,但如今他成了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有出色的速度、均衡的双足、出色的1对1能力,他正在梅西身边学习,他有机会登上荣誉的顶峰。

普利西奇 20岁

美国妖星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自17岁在德甲上演首秀以来,他就一直在以暴风骤雨之势冲击世界足坛。今夏,他将加盟切尔西,他将在更大的舞台挥洒才华。

桑乔 20岁

出自曼城青训的英格兰小将,如今是多特蒙德的领军者。他的盘带令所有人惊叹,他将在未来数年内吸引世界足坛的目光。

德容 21岁

德容是属于未来级别的中场球员,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高于年龄的领袖气质。荷兰人已经确定加盟巴萨,他的天赋与他的风格,毫无疑问将会帮助他取得成功。

拉什福德 21岁

他被英格兰足坛寄予厚望,他总能在关键时刻闪光。他的适应能力很出色,面对不同情况的应变能力同样出众。他会是未来的三狮领袖。

萨内 23岁

来到曼城3年之后,他对瓜迪奥拉来说已经不可或缺。他如今正在领导着曼城前进,这有助于他成为欧洲足坛最闪耀的球星之一。

阿森西奥 23岁

尽管他本赛季在皇马表现一般,但他也不能被忽视。他在马洛卡的时候,就证明自己是西班牙足坛的未来巨星。他拥有速度、意识、精神力出众并且射门精准。这足以让他接近个人奖杯。

维尼修斯 18岁

巴西小将如今已经是伯纳乌的核心球员之一。他用出色的盘带与过人扛起皇马前进。他非常年轻,未来获得金球奖?他有足够的时间展现自己。

这9人今年都在20岁上下,但已经展露出了出色的能力与潜力,在梅罗“统治”之后,未来世界足坛或许将进入百花齐放的新时代。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