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顶替帕托成为天海新射手?阿兰:现在只想考虑团队荣誉

新报讯 记者王梓 昨天,津门迎来新一波降温,天海在当天展开了间歇期的第二堂公开训练课。

前天的艳阳天,球员们练得格外卖力,以致身体稍有反应,教练组特意给球队放了半天假,原本定于早晨进行的体能训练被改在下午进行,有球训练因此被取消。

赛季开局受挫,很多人希望了解天海的备战细节,球员们却不愿过早暴露战术意图,对于几天来的训练安排,阿兰表示:“之前我们已经对两场比赛作出了总结,现在就是着手准备下一场比赛,努力训练自己的战术,熟悉球队的打法和自己的队友,我们现在所练的是主教练精心安排的训练计划,我们只需要去执行就好,准备好与鲁能的比赛。”

阿兰表示,自己正在逐渐适应天津的生活

上周末的公开训练,雷纳尔迪尼奥没有参加球队“抢圈”,阿兰也在训练后立即进行冰敷治疗,似乎身体出现了些许不适。不过昨天下午的体能训练,两人都现身了,而阿兰的一席话足以打消球迷们的顾虑,“这里天气比较冷,场地有点硬,有时候跑动什么的会觉得膝盖有些疼,冰敷有着很好的恢复效果,做过冰敷后我的感觉好多了。”

其实此番间歇期集训,正是阿兰津门生活的开始,之前在昆明与天海会合后,巴西人便随球队一同“漂泊”在外。对于津门的第一印象,阿兰直言“有点冷”,他表示因为时间原因,自己还未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之后会慢慢补上。

帕托离队后,球迷希望阿兰能承担起“金童”的进球任务

在帕托离开天海后,阿兰自然成为球迷们心中“金童”的替代者,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延续巴西外援在球队中的光荣传统——成为队内最佳射手。不过相比于“个人问题”,阿兰更加看重团队荣誉,“对这个问题,我还没有太多的想法,现在我只想帮助球队赢得荣誉,在此之后再去谈个人荣誉。”

明天,天海将启程前往郑州,准备后天与河南建业的热身赛,返回天津后,球员们将在下周二前往“水滴”提前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此番“舟车劳顿”也意味着天海备战在提速,沈祥福希望球队通过两周多的训练,在未来的赛程中展现出新的面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