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盼与阿贾克斯达成战略合作 荷甲豪门成红蓝卫星俱乐部?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同阿贾克斯深度合作,以便双方之间进行更便捷的球员来往。【

巴萨从阿贾克斯签下德容

众所周知,巴萨与阿贾克斯渊源颇深,两家球会都曾是“全攻全守”足球的信徒,又都深受克鲁伊夫的影响,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

克鲁伊夫是阿贾克斯与巴萨的双料名宿

两家俱乐部一直维持着良好的友谊,巴萨如今的替补门将西莱森就是巴萨从阿贾克斯签下的,而阿贾克斯的门将奥纳纳则出自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年初的时候,巴萨从阿贾克斯签下德容,红蓝军团并非出价最高的,但阿贾克斯拒绝了巴黎更高的报价,与巴萨最终敲定德容的未来。如今,双方还在探讨德里赫特的转会,考虑到双方之间的关系以及球员本人的态度,这笔转会实现的希望非常大。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羁绊”。如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阿贾克斯几乎将成为巴萨的卫星俱乐部,巴萨将获得荷甲豪门球员的优先购买权,并且阿贾克斯可以成为拉玛西亚一些潜力新星“练级”的地方,阿贾克斯可以优先得到一些在巴萨踢不上球的实力派年轻球员或者仍能发挥余热的老兵,提升球队的实力。

《每体》表示,由于两家俱乐部足球理念非常接近,球员转换俱乐部后甚至不需要担心适应问题,对双方来说应该是双赢的。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