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罗国家队进球PK:梅西友谊赛爱发威 C罗大场面先生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上周末的联赛过后,世界足坛进入了FIFA安排的国际比赛日, 梅西与C罗两位球员也在去年的世界杯后第一次回到了国家队。如果不出意外地话,在这个国际比赛日,两人也会出场。而在国家队比赛开打之际,国外媒体也统计出了梅西与C罗两人的国家队进球等数据,从中可以看出梅西在友谊赛的进球效率高,而C罗则在一些重磅赛事中有出色发挥。

梅罗隔空对决

C罗目前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54次,打入85个进球,场均打入0.55个进球,而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28次,打入65个进球,场均打入0.51个进球。从进球的效率看,两人几乎旗鼓相当。

两个人在国家队的进球对比

但是如果细分一下,我们可以看出两人在不同赛事的比赛中的进球效率。梅西一共为阿根廷踢了43场的友谊赛,而在这43场比赛中,梅西打入30个进球,场均打入0.70个进球,效率明显比起平均的进球率要高。而C罗在友谊赛中一共出场47次,打入17个进球,场均打入0.36个进球,还不如其在国家队的平均进球效率。

从这一数据的对比看,在友谊赛中,梅西的进球效率比其平均进球效率要高,而C罗在友谊赛的进球效率则比起平均效率低。

C罗在友谊赛进球效率低,而在世界杯以及欧洲杯正赛的进球效率是多少呢?C罗一共踢了38场欧洲杯与世界杯,打入16个进球,场均进球为0.42个。梅西在美洲杯与世界杯正赛一共出场40次,打入14个进球,场均打入0.35个进球。很明显,仅从世界大赛的成绩看,C罗的进球效率比梅西高出不少。

而在世界大赛的预选赛中,C罗也有优势,世预赛外加欧预赛,C罗出场65次,打入50个进球,场均打入0.77个进球,而梅西在世预赛(美洲杯没有预选赛)出场45次打入21球,场均打入0.47球。

从以上的综合对比看,梅西在没有压力的友谊赛的进球效率较高,但是在世界大赛以及预选赛中,C罗则更有优势。数据就摆在这里,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C罗与梅西在抗压能力上的不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