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阿森纳不是末日 曼联争4还有一个优势 FIFA病毒竟成帮手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曼联队内的伤病问题依然严重,所幸国家队比赛日给了伤员调整恢复的时间,回到联赛更严峻的争4大战还在等着他们。

输给阿森纳不是曼联的末日

由于热刺近4轮1平3负,已经正式掉到争4行列,4强争夺2个席位的混战变得更为惨烈。目前积分榜上,3-6位分别是热刺、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最大分差只有4分!

在和阿森纳的直接对决中输球后,曼联失去了竞争主动权。4月份,他们还将先后面对巴萨、曼城、切尔西等多场硬仗,赛程难度是4支球队中最大的。但《曼市晚报》看来,红魔仍然存有一个优势——FIFA病毒。

相比切尔西、热刺有多达11名国脚,曼联仅6人要回到国家队,其中仅博格巴、拉什福德和德赫亚三名主力。卢克肖、马夏尔、马蒂奇和卢卡库均因伤退出了本期国家队,不过几个人的伤情并不算太严重,多为疲劳伤,近两周的休息时间非常宝贵。此外,林德洛夫也因个人原因,拒绝了瑞典的征召。

阿森纳的情况也好一些,拉卡泽特、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厄齐尔都没有入选大名单,但他们要飞往迪拜并与当地球队纳斯尔进行一场友谊赛。而热刺则将在回归联赛后,马上拖着疲惫的身躯做客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后者在争冠路上同样不容有失。

因此,曼联可能是受到FIFA病毒影响最小的球队,有望以更健康、齐整的阵容迎战接下来的比赛。索尔斯克亚同样信心十足:“我们已经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联赛还有很多轮,而曼联在4、5月往往都能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