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因专家称现在的技术能克隆梅西:或许可以继承他的天赋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日前,基因专家阿尔卡迪-纳瓦罗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克隆出梅西了。【

梅西堪称世界足坛近10多年天赋最强的球员之一,总能上演令人赞叹的演出,然而他到今年6月就将年满32岁了,无论球迷承认不承认,梅西的谢幕已经近在咫尺了。

未来除了回看视频之外,或许还等再克隆出一个新梅西出来。基因专家纳瓦罗就说:“其实现在的技术已经足以克隆一个梅西出来,他会与梅西像双胞胎一样,与梅西极度相似。看起来就好像他们本来就是双胞胎,但其中一个被冷冻了20-30年。”在科幻小说或者电影中,人们经常通过冷冻的方式来穿越时间。

纳瓦罗还补充说:“这个克隆人或许也会拥有像梅西一样的天赋。但是梅西取得如今的成就,并不完全依靠基因。他的经历,他受到的教育,在拉玛西亚的成长,巴萨给他的治疗、待遇等等,一起造就了如今的梅西。”

“基因可以给我们潜力,但之后的完善工作需要我们自己进行。”纳瓦罗总结道。

实际上,克隆技术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陷入伦理争议,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克隆人或许都难以诞生。可能一段时间内都很难再有第二个梅西,球迷现在应该享受梅西还没有退役的每一天。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