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卡宁32+13公牛加时胜奇才 比尔空砍27+7+7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经过加时,公牛以126-120战胜奇才。

公牛加时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马尔卡宁得到32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邓恩斩获26分6篮板13助攻2抢断,沙奎尔-哈里森入账18分6篮板4抢断。奇才方面,帕克斩获28分6篮板1抢断2盖帽,比尔贡献27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萨托兰斯基贡献16分5篮板7助攻3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6分49秒时,波蒂斯妙传,比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9秒时,罗宾-洛佩兹手滑丢球,被萨托兰斯基抢断。还剩7秒时,特洛伊-布朗在塞尔登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公牛以35-28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44秒时,塞尔登在特洛伊-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37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手滑丢球,被邓恩抢断。还剩1分19秒时,在邓恩的助攻下,鲁瓦乌-卡巴罗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邓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60-60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32秒时,马尔卡宁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还剩8分38秒时,萨托兰斯基在邓恩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0秒时,接到特洛伊-布朗的传球,波蒂斯三分远投得手。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马尔卡宁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三节打完,公牛以85-81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59秒时,帕克妙传,托马斯-布莱恩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7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鲁瓦乌-卡巴罗特抢断。还剩3分36秒时,比尔在沙奎尔-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3-113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0分12秒时,马尔卡宁助攻,邓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2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沙奎尔-哈里森抢断。还剩7分44秒时,沙奎尔-哈里森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3次罚球机会。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5.00%,与奇才的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邓恩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26-120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萨托兰斯基、波蒂斯、杰夫-格林、阿里扎

公牛:马尔卡宁、邓恩、沙奎尔-哈里森、罗宾-洛佩兹、布莱克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