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重返NBA?太阳会面弗神 有意签他至赛季结束

弗神有望重返NBA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重返NBA?据美国媒体《亚利桑那体育》记者John Gambadoro爆料,太阳将在美国时间周五与弗雷戴特会面,球队目前有一个空缺名额,计划在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签下弗神。

3月19日晚,在CBA季后赛附加赛(12进8)第二战中,上海男篮主场103-117不敌北京,总分0-2出局,结束了一赛季的征程。而弗雷戴特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运动战10投仅4中,只得到13分。在这组系列赛中,他首战也只有20分,18投仅7中。要知道,弗神这赛季常规赛场均高达36.9分,成为联盟得分王,不过这两战他在北京的防守下十分糟糕,而且他有了明显的厌战情绪。

20日上午,在出席完球队会议后,下午他便匆匆前往浦东机场,火速返美。由于他和妻子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以及为了更好地陪伴家人,重返NBA是他的目标。而从与太阳的会面来看,他的计划早有安排。

弗雷戴特在大学时代是出色的得分手,创造杨百翰大学多项纪录,甚至得到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赞。在2011年选秀上,他第10顺位被国王选中。不过大学的光环没有在NBA延续,受限于身体条件,他的的发展并不好。2014年,他的合同被国王买断,随后他开始辗转的生涯,从公牛队到鹈鹕队再到尼克斯队甚至一度到发展联盟生存。弗雷德特最后一次在NBA出场已是2016年3月1日,当时他为尼克斯队打了3分钟,拿下4分,所有这些得分都来自罚球线上,5投4中。

美国记者爆料

2016年8月,弗雷达特选择签约上海,来到CBA效力。在这里,他出色的投篮能力彻底释放,征服了球迷,被称为“寂寞大神”。此外,他在这里收获了众多荣誉,16-17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他面对广厦拿到的73分,并拿下了常规赛外援MVP。随后续约上海两战,在刚结束的这个CBA赛季,面对北控,他拿下75分,生涯最高,其中第四节40分,打破CBA历史个人单节得分纪录。全明星赛上,他投中11记三分,打破了王仕鹏在2007年全明星赛创造的单场10记三分的纪录。而常规赛结束,最终他以36.9分拿到联盟得分王。

不过在与北京的12进8比赛中,他表现不佳,随着上海出局,他的这个赛季结束了。弗雷戴特想重返NBA早已不是秘密,2017年夏天,他就曾在掘金试训。随着在CBA表现出色,很多NBA球队开始重新注意他。而太阳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球队又空缺名额,而且没有战绩压力,更注重进攻,他与布克组成的外线火力,足够凶猛。

随着美国记者曝出他要与太阳会面,恐怕他的CBA生涯也会终止,而他与上海的合同已经到期,已经有声音觉得上海应该更换外援,球队应该重新开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