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人的心声:利物浦没谁比自己人强 连范迪克也不需要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英超冠军争夺处于白热化阶段,利物浦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曼城2分,暂居榜首。前曼城后卫莱斯科特却认为,利物浦没有一名球员能入选瓜迪奥拉的主力阵容。

莱斯科特曾帮助曼城力压同城死敌登顶

这两支球队展现出恐怖的统治力,除了赛季初切尔西一波5连胜曾短暂登顶外,他们几乎从未让榜首位置旁落。曼城在前15轮13胜2平占据榜首,而利物浦也不遑多让,只因多1场平局而落后2分。

随后,曼城4战3负,而利物浦将不败纪录扩大到20轮,并一度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克洛普的球队并没有一鼓作气终结悬念,连续的平局再次给了对手机会,喘过气的蓝月亮抓住机会再次实现反超,但二者之间也只有1个胜场之内的差距。

尽管争冠异常激烈,但在前曼城后卫莱斯科特看来,利物浦的阵容无法与曼城相比。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瓜迪奥拉的球队近乎完美,利物浦阵中没有谁比自己人更强。

“瓜迪奥拉和克洛普都对自己的球队感到满意,都踢出了想要的足球。但就我而言,我不会从利物浦阵中挑选出任何一名球员放到曼城。”

这番话难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利物浦除了拥有火力强劲的三叉戟,还拥有范迪克这样的顶级后卫,他也被视为是英超第一中卫,但莱斯科特认为曼城并不需要他:“从一个曼城人的角度,我对拉波尔特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对球队的帮助不亚于范迪克之于利物浦。”

谈到赛季MVP的评选,莱斯科特则认为这个奖项应该属于冠军队的成员。如果曼城夺冠,他更倾向于斯特林或这是阿圭罗;如果利物浦捧杯,那就应该是阿利松或者范迪克,“这二人是利物浦成功的基石,如果没有改善防守,他们不会有这样的成绩。”

莱斯科特09/10赛季从埃弗顿转会至曼城,见证了球队的崛起,并在2012年随队获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