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被淘汰主帅感谢球迷 王汝恒盼下赛季走更远

山东被江苏横扫淘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19赛季CBA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肯帝亚凭借精准的三分球半场领先13分,第三节山东发力追分,双方6人犯满离场,最终肯帝亚保住了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州肯帝亚以113-105战胜山东,系列赛以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于球迷的谢意。“今天输给江苏队,球队无缘继续往下走,在这里代表全队感谢所有山东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吴庆龙说道。

事实上,就在本轮系列赛开始前,外界普遍看好山东队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但最终,作风顽强的苏州肯帝亚还是完成了横扫。尤其是首场客场的比赛,他们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大大提振了球队的士气。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山东队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最终还是没有延续系列赛继续的希望。赛后山东男篮后卫王汝恒表示:“大家打得都很努力,希望下赛季能打得更好,走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