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盼首秀取得开门红 赛前恶补泰国队录像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晚20时,2019中国杯正式揭幕,卡纳瓦罗执教的国足将与泰国队上演揭幕战。这是卡纳瓦罗上任成为国足主帅后的首战,95后一代有望成为国足冲击本次杯赛的主力军。

一年内三次对决泰国队,此番来华的泰国队的整体实力最弱,相比起今年1月在亚洲杯上的泰国队,此次访华的泰国队有6~7名球员因故缺席,其中6人因为伤病,在亚洲杯上对国足完成破门的素巴猜被泰国国奥征调而缺席。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约戴雅德泰是希望通过中国杯考察球员。

高准翼、何超等年轻球员将成为本次国足的主力军

征战本届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在人员方面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包括郑智、武磊、郜林、肖智等球员都未入选,泰国队主帅甚至表示对国足的前锋不了解。

预计今晚的中泰战中,90后将成为国足的主力军,如无意外,高准翼、韦世豪、何超等球员将有可能进入首发,其中韦世豪还将担当锋线上摧城拔寨的作用,毕竟在亚洲杯上,对泰国取得进球的肖智和郜林均未入选。

国足主帅卡纳瓦罗直言,近期恶补了泰国队的录像,“泰国队有很多个人能力不错的球员,泰国队防守方面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跟技战术风格差不多,前场的进攻会有一些变化。需要特别提醒我们队员注意角球和定位球防守,注意力高度集中,还有对方快速反击”,卡帅期待自己的执教首秀取得“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