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立接班人?肯帝亚悍将:没压力才能放开打求更好发挥

侯逸凡战山东砍22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19赛季CBA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肯帝亚凭借精准的三分球半场领先13分,第三节山东发力追分,双方6人犯满离场,最终肯帝亚保住了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州肯帝亚以113-105战胜山东,系列赛以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肯帝亚球员侯逸凡全场得到22分,而他也回应了是否接过易立的班这一说法。

“这两场很好的执行了教练赛前的布置,在团结的基础上,包括易立,史鸿飞,李原宇家里有事情都回来了,这是我们团结的力量,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赛后侯逸凡总结说。

侯逸凡曾经是江苏篮坛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司职小前锋的他,和老将易立打同样的位置。因此外界也一直希望他能够早日接过易立的班,成长为更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侯逸凡展现出了明显的进步,两场季后赛,他更是用稳定的发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当有记者问侯逸凡,他是否接过了易立的班时,侯逸凡则表示:“自己能力也没有那么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其实也没有包袱,无所谓接班不接班,没有那么大压力,现在反而放开了,力求更好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