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我的身体正在逐渐恢复 慢慢适应天津寒冷天气

距离中超联赛第三轮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天津天海队正在利用宝贵的间歇期继续打磨队伍。如果说首轮比赛客场负于广州恒大淘宝队尚在意料之中,次轮被深圳佳兆业队逆转确实让人有些无法接受。近一阶段,天津天海队就在“苦练内功”,以争取在联赛中拿到该拿的分数,避免被对手逆转绝杀的情况再次发生。

天海训练备战

天津天海队昨天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全队先是在健身房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力量训练,随后转移至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第三轮比赛,天津天海队将迎来赛季主场首秀,但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泰山队。目前,全队正在悉心备战,争取在主场拿到开门红,或者至少拿到赛季首个积分。令人欣慰的是,在经过间歇期的训练后,天津天海队的默契程度正在上升。“上轮输球的确有些遗憾,现在队伍正在抓紧一切时间进行磨合。”张诚说道,“希望大家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来越默契。自己作为老队员,也会在训练和比赛中积极与新队友呼应和沟通。”

阿兰正逐步适应新环境

和很多新来的队友一样,外援阿兰除了在适应天津天海队的技战术打法,也在适应着天津的天气。他说:“前两轮失利让人很失望,但我们应该向前看。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之中。之前我在广州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来到天津后感觉气候有些寒冷。从生活习惯到身体状况,我都在努力适应之中。”按计划,天津天海队将在3月23日前往河南,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检验近阶段的训练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