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男篮主帅:广东联盟最强必须无压力面对 额外感谢李原宇

江苏主帅特别感谢李原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1日,2018-19赛季CBA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州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肯帝亚凭借精准的三分球半场领先13分,第三节山东发力追分,双方6人犯满离场,最终肯帝亚保住了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州肯帝亚以113-105战胜山东,系列赛以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洛维奇也对接下来的比赛提出了期待。

“我真的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两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全都赢得了比赛,所以说我们能够走到这一步也很不容易,今年走到这一步难度很大,很多队员的伤病,包括外援的伤病,中途外援的替换,但是努力总是有回报的,我们现在收到了回报。”赛后贝帅总结说。

比赛结束之后,贝帅也专门感谢了队员和教练组的努力:“我不能说哪个球员比哪个球员表现好,我想对李原宇额外评价和感谢,确实他的情况比较特殊,尽管他面临很大困难,但在这场比赛对球队作出很大很大的贡献,然后也感谢我们的教练组,这个赛季确实作出很多的努力,为了比赛付出很大的心血。”

而在谈及四分之一决赛与广东男篮的对决,贝帅表示:“我们还是要清晰的认识局面,因为我们在后面我们要跟广东东莞银行,联盟最厉害的球队比赛,但是我们还是要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去打按照我们的布置和状态去打后面的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