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祖年薪2600万世界第一 比巴尔韦德3倍还多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齐达内回归皇马后,他的年薪将达到2600万欧元,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主帅。【

本赛季开始前,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弗洛伦蒂诺聘请了洛佩特吉与索拉里两任主帅,但球队在欧冠赛场被阿贾克斯耻辱逆转,国王杯也被巴萨淘汰出局,西甲联赛落后领头羊巴萨12分,本赛季基本确定四大皆空,皇马球迷们对此非常不满。

为了安抚球迷,同时也为了皇马可以顺利重建,皇马主席请回了几乎令所有人都能满意的齐达内。根据Telemadrid透露,齐达内签署了一份年薪2600万欧元的合同,税后每年净赚1300万元。

齐达内就此成为了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主帅,超过了马竞主帅西蒙尼的2400万,以及瓜迪奥拉的2100万。《每日体育报》指出,这个数字令人震惊,甚至是可耻的。他几乎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年薪的3倍还多。巴尔韦德的年薪是840万欧元,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薪水是920万,差不多是齐祖的三分之一。

另外,齐达内在去年夏天辞职时,他其实就已经是世界上最赚钱的主帅了,当时他的年薪是2100万。

可以说,老佛爷为了请回齐祖下了血本了,除了开出世界第一年薪,他还承诺今夏豪购。C罗离队、贝尔留队被视为去年齐祖辞职的关键原因,而老佛爷已经决定今夏对此进行弥补,清洗贝尔并引进超级巨星。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