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被福建4杀主帅承认实力差距 媒体:败给被遗忘的杰特

杰特助福建淘汰吉林

北京时间3月21日讯 被人遗忘的杰特,改变了比赛!昨晚的CBA季后赛首轮中,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95比110,总比分0比2被淘汰,赛季也正式结束。“我们今天上半场表现不好,出现了协防过度的情况。”没能赛季更进一步,东北虎队主教练王晗表达了遗憾。

实际上,击败东北虎的不是常规赛MVP王哲林,而是在赛季初被人遗忘甚至找不到工作的杰特。比赛中,东北虎一度落后17分,这样大的劣势,东北虎并没有放弃,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是正在要紧的时刻,杰特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直接杀死了比赛。上轮比赛,东北虎投中了7个三分球。可是昨晚只投中了4个,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外线如此发挥赢球也变得不可能。杰特全场比赛三分球11中8。赛后,在被问到杰特的表现时,还没等福建队主教练朱世龙说话,王哲林就笑着抢着说:“太强了”。

发布会上东北虎队主教练王晗坦言:“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好,尤其是多次出现了协防过度的情况,这让对手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赛季四次面对福建全部输球,王晗也承认:“我们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对于未来王晗说:“赛季结束了我要代表全队感谢各方面的支持,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以及我们本队的球员都是克服了一些困难。未来的夏天我们要好好训练,来回馈大家对于我们的热爱。”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