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出局夜两老将合同到期 张庆鹏:容我膝盖歇会

张庆鹏张春军与山东合同到期

北京时间3月21日讯 C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江苏肯帝亚主场113-105战胜山东,大比分2-0横扫山东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山东男篮主教练吴庆龙表示,“今晚输给了江苏队,球队无缘继续往下走,在这里代表全队,感谢所有山东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跟随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山东队员王汝恒表示:“大家打得都很努力,希望下赛季能打得更好,走得更远。”

赛后,山东男篮老将张庆鹏发文配上自己受伤的膝盖表示:“感谢你坚持到六犯结束,容我歇会,也让他歇会,再见!”

而另外一名山东老将张春军也写下了长长的一段话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恭喜江苏肯帝亚晋级,同时感谢俱乐部和队友的照顾及球迷的支持,在山东这两年,我过得非常非常地开心,俱乐部的投入及队友的努力我们值得更好的成绩!事与愿违!不甘心!作为大学生出来的球员,我知道在球场上只有自己的努力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职业生涯合同被骗过,被坑过!来到了山东让我感受什么叫有情有义,厚德载物!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让球队走得更远!未来的路多少崎岖坎坷,最幸运的是有你陪伴着我!未来可期。”

值一提的是,张庆鹏和张春军都是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山东男篮合同到期,能否完成续约,这个夏天才能出现确切答案。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