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计首发:442阵型中场菱形站位 张稀哲任前腰为前锋输送炮弹

腾讯体育3月21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晚八点,国家集训队将在南宁同泰国队交手,这也是卡纳瓦罗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后迎来的第一场比赛。他的首发阵容只有等到球队赛前进入到更衣室时才会公布,所以从目前预测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安排442阵型,中场采取菱形站位。

过去几天训练,卡纳瓦罗演练了不同的人员组合。可是万变不离其宗,球队的阵型基本上都是442,中场采取菱形站位,一个是前腰负责为前锋输送炮弹,后腰负责防守。

张稀哲有望担任前腰为前锋输送炮弹

这样的站位会忽略边前卫的作用,给边后卫留足空间,说通俗一些就是:两个边路全部都交给边后卫。从目前的人员安排情况来看,前腰很有可能是张稀哲,后腰可能会选择何超。

两个中场很有可能选择吴曦和张修维,这两个人更靠近中路,负责中场的组织和拦截。前锋线上可能会安排董学升和韦世豪首发,这两个人之前也没有搭档过,默契程度有待观察。

董学升将与韦世豪搭档,扛起国足锋线重任

后防线上,冯潇霆和张琳芃肯定坐稳主力中后卫位置,他俩也是目前国家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两个边后卫很有可能选择刘洋和傅欢,虽然国安队的李磊和王刚之前呼声很高,但现在来看,卡纳瓦罗选择刘洋和傅欢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守门员位置不会有什么悬念,来自上港的颜骏凌基本上可以确定首发出场。

据腾讯体育了解,卡纳瓦罗过去一直在演练不同的人员组合,他也有这样的习惯——比赛前进入更衣室才正式宣布最终版本的首发阵容,所以究竟怎么安排,还是以他赛前在更衣室里宣布的为准。

国足预计首发入选:

门将:12-颜骏凌;

后卫:28-刘洋、6-冯潇霆、5-张琳芃、24-傅欢;

后腰:13-何超;

中场:15-吴曦、14-张修维;

前腰:16-张稀哲;

前锋:9-董学升、7-韦世豪。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