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为防止C罗被拘 尤文不去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将在今年夏天参加国际冠军杯赛。而据《纽约时报》报道,为了防止C罗被美国警方拘留,尤文可能不会前往美国参赛,而是选择前往亚洲国家。

国际冠军杯赛成立于2013年,最初比赛主要在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举办,后来也开始在亚洲的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等地方举办。去年夏天,尤文前往美国参加了国际冠军杯赛,意甲霸主在比赛中击败拜仁、战平本菲卡、输给皇马。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今年夏天还会继续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不过具体前往哪个国家参赛,还要等一周之后再公布。《纽约时报》报道称,为了避免尤文头号球星C罗被美国警方拘留的风险,尤文将前往亚洲赛区参赛。《纽约时报》称,尤文可能会前往新加坡、中国参加国际冠军杯,对手将是热刺和曼联。

此前,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曝光了C罗在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涉嫌性侵一名美国女性。虽然后来这名女性和C罗和解,但去年重新对C罗进行指控,美国警方也正式宣布重新启动对C罗的调查。不过C罗本人和他的律师都否认了《明镜周刊》的报道,并且起诉了这家德国媒体。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