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大将解释为何被哈登晃晕:以为他要后撤步远投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在老鹰上场与火箭的比赛中,贝兹莫尔在一次防守中被哈登晃得团团转。有趣的是,贝兹莫尔还专门就此撰文作出解释,称自己判断错了哈登的进攻选择,称赞他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突破。

哈登在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个人进攻表现,他得分方式繁多,在进攻端变化多端,常常让防守他的球员看起来像个傻子。贝兹莫尔就在老鹰与火箭的比赛中就领教了哈登的厉害。

当时是首节结束前2分多钟,火箭进攻,哈登持球单打,贝兹莫尔负责盯防。只见,哈登左手运球,一个胯下换手,贝兹莫尔直接就扑向哈登的右边。但没想到,哈登又来一个胯下换手运球,贝兹莫尔只能转身防守,哈登一个节奏变化,轻松过掉贝兹莫尔,抛投命中。这个攻防回合,贝兹莫尔算是出了糗,被哈登晃得晕头转向。

这个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贝兹莫尔悲催地成为了背景板。而有意思的是,贝兹莫尔竟然还亲自撰文,透露了自己在这个防守回合中的想法,解释为何会被哈登晃过,并发在了社交媒体上。

“我感觉你们都想要我出来解释一下。”贝兹莫尔说道,“哈登是我所见过的单打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在那个回合中,哈登左手控球,他做出那样的动作,像是要进行后撤步三分投篮。我提前做出了判断,如果哈登按照我所想的那样做,那我就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给他制造足够的干扰。但显然,我猜错了,这就是为什么哈登会成为如此伟大的得分手。哈登运球时有足够的耐心,去做出最好的判断,这是一个漂亮的突破。”

虽然成为哈登的背景板,但贝兹莫尔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我还活着,会为老鹰下场对爵士的比赛做好准备。”贝兹莫尔幽默地写道。

在火箭与老鹰的比赛中,哈登得到了31分,他也完成了单赛季对其他29支球队均砍下30+的壮举,是NBA史上首位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