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名帅执教阿联酋国家队 接替前国安主帅位置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阿联酋足协官方宣布,荷兰名帅范马尔维克出任国家队主帅,他顶替了前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的位置。

今年亚洲杯上,东道主阿联酋在半决赛中0-4惨败卡塔尔。扎切罗尼对阿联酋队的技战术调教以及临场指挥都遭遇了巨大的质疑,他和阿联酋足协合同到期后,并未能获得续约合同,阿联酋足协在经过一段时间选帅后,终于敲定了新任国家队主帅人选。

范马尔维克今年66岁,他执教过汉堡、费耶诺德、多特蒙德等多家俱乐部,也执教过荷兰、沙特和澳大利亚国家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范马尔维克带领荷兰打进决赛成为执教生涯最巅峰。此外,范马尔维克还带领沙特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席位,但他之后离开了沙特,带领澳大利亚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范马尔维克就离开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帅位,之后只是担任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俱乐部顾问。如今,范马尔维克正式复出执教阿联酋,他带队首场比赛是周四对阵沙特,而长远目标是带领阿联酋打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